年度美男E呸呸

是只意识流学术狗,所以写的东西一点都不细腻打动人心,反而更有种“顶你个肺”的力度,尽显阳刚之美。
以上皆为胡扯

【全职&阴阳师】治疗群中心(?)荣耀选手们的急急如律令

*假设职业选手群也像如今被阴阳师淹没的各种群一样

*别在意为什么他们居然有空肝手游的问题

*各种玩梗请抱有一颗宽容的心(比心



联盟的职业选手们有一个公共的大群,所有选手都想加入,这不是秘密。

联盟宝贵的财富们有一个女选手专属群,所有选手都想加入,这也不是秘密。

联盟各队的生命之源们有一个奶技探讨群,虽然同不是秘密,但是有没有选手想加入就不太好说了。毕竟选手们心里都知道,每个治疗都有一颗怼自家输出的心,尤其是队里有狂剑士或猥琐流队友的治疗们。

“举个例子来说的话,就像把童女和吸血姬同时配置在队伍里一样!你拼着自己掉血卖命去治疗的时候还得思考人这是不是在卖血堆攻击!”百花战队的莫楚辰悲愤地说道。其他治疗选手设身处地想了想在于锋刚转会百花时候挣扎在磨合期中的莫楚辰,纷纷表示可以想象并致以高度同情。

小手冰凉:“照顾海无量占用了我最多的精力。”

“毕竟猥琐流大师,躲起来就不好找。”众人点头。

灵魂语者:“黄少也是神烦,一开场就窜没影,然后不知道去哪儿溜了一圈带着半条命回来求奶。”

“毕竟妖刀黄少天,躲起来就不好找。”众人点头。

“……但是在我们队,躲起来就不好找的一般都是我……”

众人一看,哦,呼啸的阮永斌。

 

身为治疗选手,玩手游最关注的当然也是治疗式神。

“我经常用海坊主,一边输出一边加血心里爽啊!”俗话说每个治疗都有一颗输出的心,比如说微草的袁柏清。

小手冰凉:“我个人带的是桃花妖。没奶住的时候还能给复活。”

笑歌自若:“其实我倒觉得小安和惠比寿有点像。”

守灵者:“怎么讲?”

笑歌自若:“神一般的站桩治疗。”

小手冰凉:“我会继续努力的……”

灵魂语者:“说到这个,今天微博看见苏沐橙晒卡组配置,评论里挺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她必带跳跳哥哥和跳跳妹妹的。”

千叶若离:“对啊虽说跳跳家族确实也很萌,但是作为女玩家表示明明还有那么多更可爱的式神哎。”说着,钟叶离把她的式神配置截图发到了群里。鲤鱼精椒图萤草。

众选手反复默念着“这位可是职业奶圈唯一一位宝贵的财富”然后生生压抑住自己看到这个阵容时差点迸发出来的洪荒怒吼。

这时知情人小手冰凉出声了:“苏队长说,因为哥哥会复活,觉得挺好。”

织影:“原来苏沐橙的萌点这么诡异?”

“说起来童男的复活和童女的回血有时候触发的时候也挺折腾人的。”

“哦哦忘了蝴蝶精,我以前还带过她治疗,因为那时候还没抽到SR奶。”

“SR奶有什么好的,阴阳师第一大奶不是早有定论了么。”不知是谁冷静中带着一丝丝不屑地这么说道。一瞬间所有治疗选手的心中冒出了一个共同的、让他们肃然起敬的名字。

“萤草啊。”

“萤草。”

“是萤草。”

“萤霸霸。”

“大家的好霸霸。”

“吾辈楷模。”

“明明只是张R卡,奶力简直惊人,随随便便就回两千多血简直普度众生啊!”

“而且输出也牛逼的起来……”

“纯爷们儿。”安文逸习惯性地扔出了名句。

“所以说打不出输出的奶爸不是好治疗这句果然是真理。”

“这也是多亏式神都是站桩输出才敢这么群加。这如果放在荣耀里,就以我们队长那神走位来说我TM根本不敢放神佑之光好吗!”——来自袁柏清的边追边奶客户端。

“还有。”袁柏清紧接着又往治疗群里拍了一张图,语调中透着绝望。



他说:“别说你们一奶一千的萤霸霸了。来感受一下治疗之神的萤爷爷。”

方士谦就算离开了联盟,也依旧是奶圈屹立不倒的神话。

 

主群中也在讨论输出的问题。叶修正在义正言辞地讨伐王杰希,外加若干围观群众。

君莫笑:“王大眼你别划水,输出你要是打不出来下一盘碎片副本就不带你了啊!”

微草众一片哗然,他们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家队长会和“划水”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一时间七嘴八舌的反击也是将聊天窗口瞬间刷屏。

这时叶修啪的把一张游戏截图甩到了群里。是他组王杰希刷经验副本时的队伍配置。

大家看着王杰希的帚神,突然就觉得很累很不想说话。

 

蓝雨的选手们今天也抽不到女性式神。没干劲的郑轩甚至破罐破摔地培养了一只晃晃悠悠的食梦貘当主力。

“靠靠靠靠靠以后等本剑圣抽到妖刀姬的时候你们这群家伙可别羡慕的吃ID卸游戏啊!风水轮流转不信抬头看走着瞧!有种来斗技啊!斗技斗技斗技pkpkpkpk!”

于是作为蓝雨一生的好宿敌,微草队长就去跟黄少天斗技了,还把截图发在了群里,是王杰希的帚神差点扫起来一个土包把黄少天的式神埋了的景象。

“心疼黄少”

“心疼黄少+1”

“心疼黄少+2”

“心疼黄少+3”

“心疼黄少+max。”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场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吗……”

“你不是人”

“你不是人+1”

“你不是人+2”

“你不是人+3”

“你不是人+叶修的手速。”

 

治疗群里此时也正在展开着一场以蓝雨人的迷之手气为中心的讨论。

“其实。”徐景熙悲痛地表示,“我们队大家的式神都满技能了,毕竟每次召唤都是那几个男性式神的pick up。除了初始必入手的雪女,我们已经在把食发鬼当寮花二号来养了。”

实在是见者落泪听者伤心。其他成员们纷纷以职业手速为蓝雨点了一排蜡。徐景熙俨然已经破罐破摔地继续控诉着,“而且,就连百鬼夜行副本打碎片都打不中女式神。”

屏幕前的呼啸战队奶爸阮永斌再次捂住了脸。他真的不想回忆起那次发生在荣耀活动副本百鬼洞穴里的那一场群殴。

“说到阴阳师里的百鬼夜行啊……感觉不论是抓住机会还是把握时机,应该都是黄少的拿手好戏吧。”宝贵的联盟财富千叶若离又冒出来发言。

灵魂语者:“黄少在百鬼夜行式神本里也依旧是机会主义者的本色,每次都会隐忍攒豆直到自己想要的式神出现的那一刻,然后在那三秒内把豆子全部扔完。”

袁柏清立刻惨无人道地进行吐槽:“然而并扔不到女式神。”

“啊啊啊啊快别说了!!!!!!!!!”灵魂语者发出一串咆哮。

“喻队呢?”其他人好奇地问道。

“喻队的福豆扔的很稳,扔豆的节奏和时机也很好……”

其他人:“然而……”

灵魂语者:“都说了不要再说了!!!!!!!”

 

“有一次我去督促张佳乐前辈按时休息的时候,看到他在玩这个叫做百鬼夜行的撒豆游戏。”并没有加入玩阴阳师大军的张新杰罕见地冒泡加入了话题。

“然后呢?”

石不转:“‘好炫,但是没打中’。”

“……”

“……”

“……”

……

“说来张佳乐居然是斗技榜上第一名啊!”

“我有点担心张佳乐前辈的运气用在的地方是不是有点不对……”

“最近主群里张佳乐前辈一见叶修前辈就拿这事儿开嘲讽。”

“什么什么?张佳乐怼叶修?我们队最近加训多我没看到求重播!”

“重播什么啊……张佳乐跟叶修比嘴炮还能有悬念?”

“没错,刚才王队去跟黄少斗技的时候,张佳乐前辈好像也跟叶修前辈斗了一盘,现在正在主群狂喷血呢。”

“什么情况?”又有懒得去翻记录的不明人士发问。

“好像是张佳乐斗志昂扬地排出了他的最强布阵想教叶修做人,结果开局以后发现叶修那边的五只天邪鬼赤在轮流冲他拍屁股。”

群里又是一排蜡烛刷下来。张新杰忍不住看了休息中的张佳乐真人一眼,发现他的脸色异常难看,正在狂抠键盘大段疾书谴责叶修这种完全没有人性的嘲讽手段。

 

据说后来张佳乐又指名道姓约叶修斗了一场,结果这场他输了。

因为那天张佳乐派上场了他刚养成的脸狐,而脸狐在关键时候只给他来了个突突。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